☆讓你的電腦速度變快~Windows系統醫生~☆°:.。 

~感謝親愛的"珊瑚海"提供的資訊分享...這裡還要謝謝雪兒的告知~



 


Windows系統醫生


 




軟體下載:↑按圖示右鍵另存目標


 


讓電腦跟新灌的一樣順暢, 這是我在網路找到一個免費又不佔空間的好東西,叫做 Windows系統醫生,它可以修複你所有電腦曾經操作過的錯誤指令,讓電腦跟 新灌的一樣順暢。(你可以把它放在一個資料夾,執行後會有組態設定值和修複記錄,不用刪除。)每當你電腦怪怪時就可以掃描,以下是我做的教學你可以參考看 看,很好用的。


 


部落格網頁開啟停頓BUG的解決方法:


許多部落格文章與圖檔過多或是自訂欄位連結設定太多 就會導致部落格開啟文章或是回應.編輯.留言.發生停頓的情況 (ADSL WAC燈號停止閃爍) 就算點IE的重新整理依然無法順利顯示網頁, 經過兩個部落格測試數十次之後, 只要在點選文章或是回應.留言.編輯造成網頁停頓後,用你的滑鼠將該網頁網址反白(滑鼠左鍵點網址一下) 反白後再按下鍵盤的Enter鍵 大約1-3秒內網頁立刻正常顯示, 也不會造成網頁顯示後卻無法顯示文字編輯工具列的情況 。


 


 



1:下載後 快點2下 ,打開系統醫生軟體畫面,先按 掃描, 找出錯誤後再按 全部修復




 


2:問您是否要備份資料,按取消,不用備份




 


3:問您是否要開始修復,按確定




 


4 、全部修復完畢,關掉系統醫生,試試你的電腦,是不是跟新灌的一樣順暢



 


介紹完囉蠻好用的哦^^


感謝珊瑚海分享~



 


有格友問我,我們格子裡的外掛小玩意不多,為何開啟部落格的速度那麼慢,


其他部落的外掛小玩意比我們還多,為何他們的開啟速度還是那麼快。


昨天小雪兒跟我說了這個軟體,我使用了系統醫生之後,


開啟部落格的速度真的變快了喔。


所以親愛的格友們,若您們也有這個問題,


可以試試系統醫生喔。


~真的很不錯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