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我要引用】【我要回應】快速彩妝~~
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
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


/*make coomment bar回應*引用圖片*/
div.btncomment a {display:block;height:31px;width:88px;background:url(我要回應圖片網址) no-repeat;}
div.btntrackback a {display:block;height:31px;width:88px;background:url(我要引用圖片網址) no-repeat;}


   您想要快速讓您的【我要引用】【我要回應】上妝嗎?


1.點這個網址  http://www.logomaker.cn/


2.在左邊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


3.打上文字【我要引用】或【我要回應】


4.選擇文字字型..顏色..大小..背景圖..格線粗細..


5.選擇要不要陰影..要不要顯示網址...


6.製作好了之後,將圖片下載然後上傳到您的網路空間取得網址..


7.將網址加到語法中,修改圖片高和寬的數字,貼到css中就ok了..


8.如想製作更具個人風格的圖片或讚字,請參考  動畫語音教學      鑚底閃字動畫教學 


9.希望您喜歡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